平邑县委副书记李志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18-04-11 10:09: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4月9日,县委副书记李志斌调研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10091840.jpg

  李志斌一行先后到平邑街道红泉村、流峪镇赤梁院村、中央美院崮顶写生基地、郑城镇前范家洼村民宿点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志斌都认真察看美丽乡村建设点的环境治理、美化绿化、道路硬化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志斌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在挖掘、传统民俗文化上做足文章;要大力发展农业生态旅游,对于已经成活多年的树木要加大管护力度,定时灌溉养护,将生态资源、乡村资源逐渐转化为发展优势,想方设法提高经济效益、增加农民收入,将经济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要在精细化提升上下功夫,狠抓工作细节,保证工程质量,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努力开创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局面,不断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