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2018-04-24 09:4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4月23日,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并对下一步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包华、孙伟、李志斌、任立春、徐涛、刘金光、王康艳、陈成才、王开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2月8日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组织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深刻汲取省“两会”期间我市8名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惨痛教训,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要求,严格按照“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整治、完善制度”三个阶段,有序推进活动开展。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发现的突出问题,始终把活动的每个环节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协同推进。要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成果,县里将继续保持大密度、高频率的明查暗访和强有力的问责,对于发现的问题,一律严肃查处。要维持严纪律、强作风、重问责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来越严的信号,坚决打赢纪律作风建设持久战,把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用一流的纪律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取信于民,为把平邑建成“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经济开发区、温水镇、县国税局、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