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集中拆违再行动 14镇街“攻下”近6万㎡违建

2018-07-23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7月20日是临沂全市第十五个违建集中拆除攻坚日。平邑县违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14个镇街及县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出动工作人员230余人,执法车辆20台(次),雇佣拆除设备18台(次),对城乡结合部、主要道路两侧、河道两侧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拆除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建设108起,拆除面积5.88万平方米。

  平邑县拆违得以顺利推进的背后,离不开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拼搏精神,离不开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推进举措。据悉,平邑把违建治理拆违拆临行动定位为“全面攻坚之年”,着力攻克河道两侧私搭乱建、街道两侧私搭乱建、城区出入口、镇驻地及城乡结合部等五大类违法建设,通过实地踏看、集体会诊,列出清单,明确拆除任务、责任人、拆除时间,积极上门动员拆除。对当事人不配合拆违工作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各责任主体及责任人负责落实拆除工作;到期未拆的,依法实施拆除。

  下一步,平邑县将继续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明责加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守法意识,杜绝新增违建;另一方面,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积极化解各类存量违法建设,并通过集中行动依法助拆,切实做到依法治违、强力控违、彻底拆违、和谐治理,全力打赢拆违拆临全面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