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国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20 15:1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8月16日下午,全县国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调度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天候图斑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副县长张大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等出席会议。

  关于土地例行督察和2018年全天候图斑整改工作。包华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摈弃侥幸过关心理,要继续保持反馈问题整改的高压态势。要根据国土部门下发的任务目标,抓紧分析研判,要成立专门的工作专班,对所有问题图斑进行任务分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形成合力,严控新的违法违规用地,要建立健全日常巡查机制,镇街要成立工作监管领导小组,与国土所、执法中队共同参与,在巡查过程中要互通有无、共同执法,真正形成对违法用地监管的强大合力。

  关于土地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包华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目标,要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全部拆旧复垦到位。各部门要加快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施工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严保工程质量,要按照工矿废弃地复垦的标准要求进行施工,加强监管,严禁丰富的工矿废弃地及新的矿产资源出现偷采盗采现象。

  会议通报了全县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和2018年全天候图斑整改、土地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推进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