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扮靓平邑城区 图文并茂传递文明新风

2018-10-1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孙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河河相通,湖湖相连,水天相接,景随水动”、“坚持以四新促四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这几天,在平邑东城新区和北城新区的主要路口、路段,人们抬眼就会看见一幅幅色彩艳丽、图画精美的公益广告,构建起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建“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新平邑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本次公益广告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放弃“十一小长假”休息时间,在县电商园南门口、240西延与327交会处、石材城、地方东固大桥树立大型公益广告牌7块,在滨河路铜石段沿河景观大桥树立小型公益广告牌16块,在蒙山路与滨河路交会处设置公益围挡广告150米。宣传平邑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示平邑县赶超跨越科学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