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三手”工作法狠抓违建拆除 增加3700余个车位

2018-12-06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平邑县多方面用力,练就了违法建设拆除的“多面手”,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拆违拆临行动。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拆除治理违法建设7100余起、400余平方米,增加车位3700余个,腾出更多宝贵土地空间。

  党员“着手”,逐个突破。从党员干部带台着手,按照先党员干部后群众的顺序,由党员干部带头拆起,建立台账,逐个分析,逐个突破,坚决一拆到底。

  群众“入手”,做细做透。做好前期摸底,进村入户下达通知,做细、做透群众工作,依礼依法对违建户进行耐心解读和教育说服,积极动员其自行拆除,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攻心为上,进一步提高拆违工作效率。

  部门“上手”,集中攻坚。利用20号的全市“集中拆违攻坚日”积极营造声势,由县违治办统一部署,组织执法、公安、电力、属地等多个部门,兵团作战,攻坚拔钉,集中开展拆除行动,击碎违法建设“硬骨头”。

  据悉,平邑县将继续强化违法建设监管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持好拆违拆临良好势头,坚持“零容忍、零遗漏、零懈怠”,为建设大美新平邑打造一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