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贤军到平邑县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2019-05-21 16:5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5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带队到平邑县帮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县委书记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等先后陪同。

  在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刘贤军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与企业一起探讨了汽车变速器壳体加工新工艺、新能源汽车变速器的研发等关键技术问题。

  在山东雷沃传动有限公司,刘贤军边走边看边问,仔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产品运营、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企业把握机遇、加大创新、加快转型,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后劲。

  在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刘贤军饶有兴趣的问起企业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情况,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的路子,全力打造行业“隐形冠军”。

  在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刘贤军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贷款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同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对罐头出口带来的不利影响。

  刘贤军要求,要坚定信心,抢抓当前发展良机,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要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狠抓产品质量,诚信经营,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人才引进服务机制,着力引进海外人才智力,切实培育壮大企业新动能。

  刘贤军强调,要加快发展机械化生产,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要坚定不移地扶企业、兴实体、强产业,尽最大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产业发展的助推手、企业发展的知心人,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