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众鑫塑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吨可降解农用地膜、6000吨塑料颗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7-12-19 21:3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的相关要求,对临沂众鑫塑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吨可降解农用地膜、6000吨塑料颗粒项目”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公示目的是为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新建年产1万吨可降解农用地膜、6000吨塑料颗粒项目

  2、建设地点: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

  3、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4、项目概况:临沂众鑫塑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吨可降解农用地膜、6000吨塑料颗粒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该项目投资4385万元,用地面积为9211.3m2,土地符合平邑县土地利用规划。项目新建两条生产线,一条生产可降解农用地膜,一条生产塑料颗粒,配套建设污水站,主要进行1万吨可降解农用地膜、6000吨塑料颗粒的生产。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临沂众鑫塑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温新生

  电话: 13395493565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山东优纳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电话:18763890285

  电子邮箱:1906302559@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大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收集相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确定各单项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等级,确定环境影响评价重点;第二阶段为正式工作阶段,深入开展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环境影响;第三阶段为报告书编制阶段,其主要工作为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五、主要工作内容

  建设项目概况、建设项目工程分析、自然、社会环境现状调查、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污染防治措施及技术经济合理性分析、清洁生产及循环经济分析、污染物排放总量核算及总量控制分析、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环境风险评价、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和环境监测制度、公众参与调查分析、项目选址合理性分析、环境影响评价结论与建议等。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及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何意见和要求;

  2、您对本项目建设方案的意见和要求;

  3、您对本项目在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和意见求;

  4、您对本项目建设所关注和担心的环境问题;

  5、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来电、传真、来函、电子邮件均可。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上述公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由建设单位负责。

  临沂众鑫塑料有限公司

  201712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