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明日将举行国际交通设施技术交流会暨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8-04-1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强)4月14日,中国•平邑国际交通设施技术交流会暨书画名家作品展将在平邑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分为交通设施技术交流会、交通设施展览会、名家书法作品展三部分,会期3天。来自全国交通行业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交通公路、交警、市政工程等单位的领导及全国各地交通设施企业的客商1000多人与会。

   

  明日中国·平邑国际交通设施展览馆将隆重开放。该展览馆是全国首家国际交通设施专业展览馆,面积1.1万平方米,设有600个展位,可同时容纳万人进馆参观。由《艺术市场》杂志、平邑县文联主办,的“墨香路美”首届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也同时开展。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沈鹏、原副主席李铎、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等书画大家的作品将在展会亮相。平邑籍中将刘红军、少将孔令义、少将孙临平也将携作品莅临展会。

   

  沈鹏(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 范仲淹渔家傲(138*69cm)

   

  李铎(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 东山西极 联(42*154cm*2)

   

  刘大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 迎春(47*96cm)

   

  卢坤峰(中国美术学院教授) 墨竹(69*46c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