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平邑频道>文化旅游

2016年平邑县铜石镇彭泉慢游谷梨花节

2016年04月20日 09: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活动时间

      4月2日———4月20日

      二、活动地点

      平邑县铜石镇彭泉慢游谷景区

      三、活动内容

      1、4月6日上午10:00,在彭泉慢游谷景区大圣堂村南广场,举行2016年梨花节开幕式,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并为中国当代美术家协会“齐鲁画家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2、中国当代美术家协会在彭泉慢游谷景区设立写生创作基地,举办写生作品评比活动。

      3、平邑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参加彭泉慢游谷景区摄影比赛,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全景展示梨花盛开、秀美山水等自然风光。

      4、在彭泉慢游谷景区石泉广场、大圣堂广场、张家棚广场等地设立旅游商品特色专柜,开展彭泉土特产展销活动。

      5、平邑自行车协会组织开展千人骑行活动,畅游漫游谷景区,体味一方山水风情。

      四、温馨提示

      1、景区介绍:景区以彭泉流域为依托,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山、水、庄相映成辉。景区内物产富饶,果树遍地,森林覆盖率达85%。四季溪流潺潺,为景区增添了灵动气息。置身景区,春季,林海花潮,生机盎然,沐浴花香的芬芳;夏季,堆绿积翠,山风习习,感受自然的凉爽;秋季,瓜果飘香,五彩斑斓,享受采摘的乐趣;冬季,银装素裹,冰清玉洁,体味恬静的感觉。景区有岱崮地貌、高山湿地、原始森林、奇观洞等生态景观,还有圣堂庙、情人谷、慢步区等人文景观,是电视剧《沂蒙》部分镜头拍摄基地。

      2、停车地点:彭泉广场、大圣堂停车场、石泉广场、张家棚广场等美丽乡村文体广场。

      3、交通线路:日兰高速平邑东出口下,沿327国道南行3公里至铜石镇南大桥,右转往南9公里即达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