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旅游委 “1+3”旅游综合管理体制建设完成

2017-12-12 10:4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近日,平邑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在唐村水库管理处挂牌成立。平邑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设专职旅游警察5名、协警多名;下一步,各旅游景区将设立“警务室”,由辖区派出所指定1名民警兼职履行旅游警察职责。

  2016年,平邑县旅游局升格为平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年,平邑县先后成立了旅游警察大队、工商旅游分局、旅游巡回法庭,“1+3”(旅游委+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工商局旅游分局)旅游综合管理体制建设完成,对于提高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水平,依法查处涉及旅游活动参与者人身财产安全、破坏旅游市场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保护游客合法权益,推进平邑全域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