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沂州国际饭店顺利通过四星级酒店评定性复核检查

2017-12-28 14:0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10日-11日,受山东省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派,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莱芜市旅发委监管科科长刘云、烟台市旅发委监管科科长吴玉龙三位星评专家,对平邑沂州国际饭店进行了四星级评定性复核检查。

  临沂市旅发委调研员王建华、临沂市旅发委监管科科长陈宏伟、平邑县旅发委主任孙腾霄、平邑县旅发委副主任张明泓、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人文化宫主任、临沂市沂州宾馆集团总裁肖冰、临沂市沂州宾馆集团副总裁宋时萍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星评小组首先听取了《沂州国际饭店四星级评定复核汇报会》。会上,酒店总经理高兴吉先生详细汇报了酒店的基本概况、经营情况、内部管理与四星复核工作,并重点介绍了酒店自2013年评定性复核四年来在管理体系、企业文化、节能减排、创新经营等方面的举措和探索。星评员就酒店经营管理、服务流程、人力资源、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提问,酒店管理层一一给予了详细回答。

  汇报会后,星评小组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 最新标准,对酒店客房、餐厅、会议中心、前台、康体娱乐、商务中心、消防安保中心等各项经营和后勤区域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也对酒店规章制度、操作程序、服务规范进行了细致评估。

  现场检查后,星评小组召开了反馈会,对沂州国际饭店为四星复核评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星评组一致认为酒店拥有一支敬业忠诚的员工队伍、专业团结的管理团队,对服务品牌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对酒店设施设备和服务中存在的不足给予点评,对酒店未来的品牌提升和经营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临沂市旅发委调研员王建华对三位星评专家在沂州国际饭店四星复核评定期间给予专业细致的评审表示感谢,希望沂州国际饭店认真听取星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经营管理,将品牌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沂州国际饭店总经理高兴吉对星评小组给予的专业指导、殷切希望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在未来的工作中,兼收并蓄,博采众家之长,会不断努力以四星准则和规范要求每一个管理环节和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品牌和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