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程建设

2016-06-1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打造便捷舒适、美丽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指挥部的任务要求,县住建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大力推进店前改造及人行道修复、路沿石下落、停车场建设、道路交通渠化、沿街破旧院墙立面整治等五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程建设。
  据了解,县住建局正积极推进店前改造及人行道修复工作,已完成板桥路样板建设工程,正在进行公园西路、公园东路、莲花山路、兴水路、汉阙路、孝禹路、浚河路、浚河路、莲花山北路、建设路、文化路、龙石路、朝阳路等13条道路的店前改造及人行道修复工程。路沿石下落工作中,路沿石下落总计约347处,目前已完成118处。其他方面的工作也正按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的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让城市更加美丽”添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