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到平邑调研

2017-12-08 09:5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到平邑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王君师、包华、夏成光、陈成才、刘玉山等陪同调研。

  徐福田一行先后到温水拦河闸、颛臾水镇、新县委党校项目、山东惠普生物科技、山东汇丰木塑型材、亚洲富士电梯、平邑电商产业园、平邑县融媒体中心、山东雷沃桥箱等项目生产和建设现场,通过听汇报、相互沟通交流等方式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邑县重点工业项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邑县按照“1+12345”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实施工业强县、全域旅游、城镇建设、文化引领“四大战略”目标定位明确,发展前景广阔。

  徐福田希望我县要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发挥区位、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大项目拉动战略,做大经济总量,增强发展后劲,努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