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贤军到平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19 18:49:00 来源: 平邑县政府网 作者:
play
" />

  12月18日,副市长刘贤军在市安监局长汤海山的陪同下到平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等陪同活动。

  刘贤军先后到平邑县烟花公司仓库、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平邑冷藏厂对企业安全生产设备配置和安全生产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平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专家督导检查反馈情况。

  刘贤军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是零,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时期,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和操作流程,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隐患。

  刘贤军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要针对重点领域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