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市直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召开

2018-04-24 11:31: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4月19日上午,平邑县市直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召开,会议旨在欢送第三批市直第一书记,欢迎第四批市直第一书记来我县任职帮扶。县领导包华、任立春、王康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邑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宋振宇等25名同志记三等功并授予“平邑县荣誉公民”称号的决定》;第三批第一书记所在镇丰阳镇党委书记、市纪委派驻平邑县地方镇赵家庄村第一书记;县委常委、第三批市直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宋振宇;第四批第一书记所在镇武台镇党委书记、市住建局派驻铜石镇夏家村第一书记;县委常委、第四批市直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王开峰等进行了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作重要讲话。

  包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到平邑县任职的市直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市直第四批第一书记到平邑开展帮扶工作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市直第四批第一书记简要介绍了平邑县基本情况。

  包华希望新一批市直第一书记把平邑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把好的经验做法带过来,以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目标,把平邑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市直单位领导现场办公的协调、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市直第一书记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为提高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