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座谈会在平邑召开

2020-08-11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座谈会在平邑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晓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凡民,副县长孙峰等参加会议。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平邑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厂区环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和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会上,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代表们围绕《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订稿)》立法调研的重点内容,立足各自职能,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平邑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促进条例的审议和修改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调研组将进行认真梳理,予以吸收采纳,并及时做好进一步的修改、补充和完善,使这部条例的出台实施更具现实意义和可操作性,为全市的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