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08-11 08:5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8月4日下午,平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上级深改委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审议《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实施意见》等“1+16”制度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包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深改委委员孙伟、王力伟、陈成才、王立剑、张以刚,副县长张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我县促发展、出成绩的爆发点,牢固树立“抓好改革工作是本职、抓不好改革工作是失职、不抓改革工作是渎职”的理念,真正把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市县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真正把承接的试点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验收好,确保各项改革试点快速有序推进。要立足全县实际,在中医药改革、电子商务、政务服务、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新型社会治理等领域探索打造一批全省乃至全国的创新成果,用改革激发工作活力。

  会议强调,深改委各位成员要在推进改革中体现担当和能力,在出思路上发挥主导作用,在关键环节上敢于担风险、作决策,切实发挥深改委“领头羊”和“破冰船”的作用。各个专项小组要当好各自领域改革攻坚的“排头兵”,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结合各自职责,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各方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的改革局面。县委改革办要加强横向沟通、纵向指导,最大限度释放改革办协调左右的作用,确保改革考核指标一项一项梳理清楚、改革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