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间棚旅游区

2017-12-12 10:5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电影《沂蒙山人》拍摄基地——九间棚旅游区位于地方镇天宝梨乡,是以艰苦创业闻名全国的“九间棚精神”的发源地。这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尤其阳春三月,梨花盛开,漫山遍野,铺雪堆玉,间以桃红松翠,格外绚丽,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天然花园”,置身其间,如在画中。金秋十月,遍山硕果,黄梨、仙桃、山楂、李子,似珍珠玛瑙,挂满枝头,果香袭人,进入景区,尤到仙境。九间棚村既有独特的山川美景、乡村风情,又蕴含着闻名全国的九间棚艰苦创业文化,堪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紧密结合的经典景区。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文明村、全国村官教育基地、中国幸福村、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3A级旅游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山东省党性教育基地。先后有9位党和国家领导人、120多位省部级领导到九间棚考察指导,300多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到九间棚参观、学习,集中浓缩体现了平邑美丽乡村建设、“山村游”的发展成果。

  自驾游路线: 日东高速平邑东出口下高速——沿327国道——地方镇沿地旁线行驶15公里——沿“九间棚旅游区”交通指示牌右转便可达到景区。

  乘车路线:平邑县客运站20分钟每班,乘坐九间棚景区/天宝专车去九间棚村即可。票价10元/人。

  门票:50元/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