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桥镇召开2017年度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征缴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

2017-12-12 09:26: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卞桥镇
play
" />

  11月23日上午,卞桥镇召开2017年度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征缴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工作区全体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建指导员、各村村两委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
  会议分别传达了《卞桥镇关于居民养老、医疗保险等工作完成情况的奖惩办法》、《卞桥镇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相关领导具体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征缴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不仅牵动民心、关系民生,更是有力地推动了构建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制度和新型的现代化小城镇建设。各工作区、各村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相关标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这两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区、各村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算透明白账,做好结合文章”,严把时间节点,做到统筹兼顾、有条不紊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