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卞桥镇首届杏花节24日开幕 本周日约起!

2019-03-22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日讯记者 林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3月24日,平邑县卞桥镇首届杏花节开幕。本周日,邀您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据悉,为给游客更好的赏花体验,综合花期、天气等多方面原因,首届卞桥镇杏花节开幕式将在3月24日举行。到这里与春天来一场甜蜜的约会,携妻儿亲朋赴一场杏花之约。观赏杏花,参加亲子活动,让孩子在田间地头体验一把春天的魅力,大手牵小手,回归大自然,尽享天伦之乐。

  自3月19日起,"多彩卞桥"创意微视频比赛开始。目前,已陆续收到多名参赛者的作品。届时,微视频爱好者可到时家村东岭拍摄视频,卞桥的美,等你来拍。

  

  杏花节期间,还准备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垂钓活动、亲子活动等。此外,本周六卞桥镇将举行全镇广场舞大赛,欢迎各地朋友加油助兴。届时,美食、特产、捏糖人、翻花等,静待游客到来。

  "大厨进家"有机采摘基地-滩汪湖果蔬采摘园将举办一系列果蔬采摘活动,西红柿、黄瓜、西葫芦、草莓、油桃等诱人的果蔬等待着您的采摘,卞桥特色的签子馒头、李家羊汤、东山十大碗、虎头鞋虎头帽等特色产品也将在杏花节当天进行展销活动。

  在领略了杏花的别样之美后,再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和美食的喜悦,让您既饱眼福、又饱口福,这个春天来时家村看杏花,体验舌尖上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