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彦镇驻东岭村“第一书记”倾力为群众谋发展办实事

2016-06-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巢
  近日,平邑县经信局驻白彦镇东岭村“第一书记”魏益君、副书记李春亮来到所帮扶村,给村里送来了100吨水泥,初步解决了东岭村道路硬化资金短缺难题。
  在县经信局主要领导的热情关怀、大力支持下,驻东岭村第一书记牢记抓班子促发展、抓稳定促和谐等“五抓五促”职责使命,驻村第一天就带领东岭村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山岭沟渠实地调研,深入农户走访摸底,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走访调查工作。驻村两个多月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召开了4次帮扶座谈会,还到本县丰阳镇、温水镇观摩学习。在此基础上,第一书记迅速找准了东岭村的落后原因,摸清了群众的所急所盼,与村两委干部制订了科学实际的两年帮扶计划,准备两年内修筑村内道路、生产路2000米,新建办公场所、农家书屋等设施。目前,在第一书记的积极争取协调下,已经为东岭村配备办公设施一套、硬化道路水泥100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