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彦镇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8-07-25 10:20: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日前,正值汛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白彦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高度重视。镇政府组织安监办、水利站等部门一起,对各村辖区内河流、塘坝等进行走访、实地调查,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落实处理措施和安全责任,制定应急方案,确保安全度汛。

  二是抓好巡查、值班工作。加强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制,各村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24小时昼夜值班防汛,不定时巡查,确保信息保持畅通。如遇有险情,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上报。

  三是储备防汛物资,以备应对险情。根据防汛、防台风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地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并加强人员管理,组织好防汛队伍,确保抢险时运得出、用得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