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彦镇樱桃节时间定了!还有摄影比赛快来看

2019-05-1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毓秀白彦·醉美樱桃,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精彩文艺演出、樱桃王争霸赛、樱桃品鉴会、樱 桃摄影大赛、万人采摘游等你来参加!早春百果第一支,甘美樱桃众享时,白彦万亩樱 桃欢迎您来品尝!

  白彦镇的万亩有机大樱桃基地,灌溉水源优质,阳光充足,日照时间长,都是全部采用人工除草,无任何化学 用剂,一切原生态管理。产出的大樱桃,玲珑剔透、色彩鲜艳、肉多核小、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樱桃品种有红 灯、先锋、美早、红蜜、拉宾斯、早大果等。马上进入采摘季节,欢迎全国游客前来采摘,此时的白彦镇樱桃园 ,您不仅能够与孩子们一起亲近自然、欣赏山水田园之美,还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品尝着新鲜甜美的大樱桃。还等什么,快来报名采摘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