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阳镇: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全面落实

2017-12-12 09:22: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近年来,丰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法定奖励、惠民政策落实,始终以关心民生为核心,落实政策为导向,2017年全镇各项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为使计划生育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在严把审核关的同时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计生惠民资金全部通过农商银行“一卡通”及时兑现、全部到户。

  今年以来,全镇共计对521户独生子女家庭兑现独生子女奖励费5.9万元,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家庭861户,发放奖励扶助金124万元,特别奖励扶助家庭12户,发放奖励扶助金6万元,实施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户、双女户大病救助19人,发放救助金15万元,开展计划生育贫困家庭救助15人,落实救助资金4.5万元,完成独生子女、双女户家庭49人的中考加分工作。切实让群众认识到党的政策就是好,自觉实行计划生育不吃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