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阳镇:抓好三引一促 提升工业水平

2018-04-24 10:34: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2018年,丰阳镇将继续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以“三引一促”为核心抓手,突出重大项目招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骨干企业群体,不断加快我镇工业化进程,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

  培育产业标杆。实施板材加工传统行业提升工程,对康贝德木业、金牛木业、林丰木业、香山木业、向阳木业等规模以上板材加工企业,加大政策倾斜力度,优先配置资源要素,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形成标杆引领、骨干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增强企业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能力,以自主品牌创建促进产业提升,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总投资3.2亿元的峰泰高档板材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大道智慧交通机械制造项目建设,年底前完成部分厂房和生产线初步配套建设。推进总投资5000万元的山东暖暖艾中药材项目建设,年底前基本完成全部建设和投产。确保康贝德新生产线项目、迈邦木制品有限公司等项目顺利开工建设。通过不断开拓新的工业阵地,打造新的工业增长极。

  狠抓招商引资。抢抓产业转移重大机遇,依托优势资源,采取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方式,围绕高档板材加工、家具制造等方面,引建一批生态优质项目。确保年内引进2—3个过亿元的工业项目,引进1个过亿元的工业项目落户县工业园区。加大引才引技力度,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