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丰阳镇:筑牢底线 狠抓落实 营造和谐发展新环境

2018-04-24 10:35: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2018年,丰阳镇将继续坚持“平安稳镇”战略不动摇,全力营造和谐发展新环境。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绝不放松,全面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推行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责任,突出抓好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镇安监机构和村级安全生产大讲堂建设,完善责任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电力线路和设备保护,坚决杜绝在线路通道内植树等现象。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

  筑牢社会稳定底线。严格落实镇、村两级综治信息平台24小时值班查岗制度,并进行严格奖惩,保证在线率达到99%以上、在岗率达到95%以上;扎实做好“联村联防”和值班站岗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完善信访工作流程,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强化镇村两级调解委员会建设;开展好百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化解矛盾纠纷,将矛盾和问题打早、打小,并抓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实现信访“三无”目标。

  筑牢污染防治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清理关停“散乱污”企业和乱排污养殖场,改善大气和水系生态环境。完成总投资150万元的郑家峪、城后、大丰阳、长岭村4个汪塘治理项目。大力开展绿化造林,年内完成荒山造林300亩、退耕还林100亩、绿色通道6公里、全民义务植树500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