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涧镇卫生计生办“四个严把关口” 全面做好中考加分工作

2018-04-24 10:39: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临涧卫生计生办认真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以“四个严把关口”,全面做好2018年度计划生育家庭中考加分工作,切实维护好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

  严把政策要领关。计划生育家庭独生子女中考加分工作,事关计划生育群众切身利益。临涧镇卫生计生办充分认识此工作的社会意义,领会政策要领,分解职责任务,确保中考加分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严把资格审查关。对加分对象的身份信息、计生信息和学籍信息逐人逐项审查,核对信息一致性、加强信息准确性,确保符合条件的一个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加。

  严把程序公示关。按照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原则,对最终确定的加分对象,及时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确保中考加分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严把责任追究关。对中考加分工作中出现的弄虚作假、违规加分的行为,临涧镇卫生计生办将联合镇纪检监察部门,对涉事的考生家长、卫生计生系统直接责任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对涉嫌违法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