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街道全力做好创城复检工作

2016-06-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刚
  为全面迎接省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指标达到测评标准,平邑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力量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其他兄弟单位也齐心协力,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到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美丽和谐的新平邑。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城氛围。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真正让创城工作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街道广泛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在辖区村(居)、社区、公共场所等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目前已累计绘制文化墙面积1000余平方米,印制宣传明白纸3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200余条,宣传车三辆。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县里召开创城迎检工作会议以后,平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把创城迎检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及时抽调人员充实扩大街道创城工作,并给工作人员配备工作服,茶杯,卫生工具等。将各项创建指标进行细化分工,目标具体分解到各部门、村居和每个人,真正做到了网格化管理。并制订工作配档表,强化措施,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强化督导检查,保持工作成果。一是加强工作调度,每天下午5:30,召开街道包村领导、创城办工作人员工作调度会议,及时总结工作进展,深入查找工作不足,保证创城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二是进行联合执法,街道及时协调城管、公安、乡建、国土等职能部门,通过加强联合执法,对辖区街道两侧违法建筑、门头房违规经营、乱堆乱放、广告牌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三是加大检查力度,街道主要领导每天深入辖区各街道、社区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督导检查,随时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四是注重建章立制,街道安排专人对辖区 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看管维护,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发现,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解决,保持整治效果。
   截止目前,平邑街道已对行水路、兴蒙学校后路段非法建筑彻底拆除,文化路大部分非法建筑已拆除、其他路段的店外违规经营、乱堆乱放现象已得到有效治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