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记初心使命” 平邑街道东北片区召开退伍老兵座谈会

2020-08-11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近日,平邑街道东北片区召开退伍老兵座谈会,平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姚刚、东北片区党支部书记能恒能、片区内27名退役老兵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姚刚同志代表党工委向全体退伍老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了退役老兵在支持街道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上的作用。

  会上还详细介绍了片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东北片区党群e家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发挥正能量。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孙站长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拥军优抚工作,落实好上级的有关规定、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实,为街道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退役军人代表也积极发言,他们追忆往昔峥嵘岁月,讲述了自己当年为什么当兵,在哪里打过仗等往事。代表们的发言引起了在座退役军人的共鸣,同时也缓解了大家拘束的心情,大家畅所欲言,把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随后,平邑新世纪家电裴经理代表新世纪家电为退役老兵送上了爱心礼品,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老兵们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促进社区老兵们之间交流的良好途径,通过这样的方式把退役军人牢牢的凝聚在社区周围,让退役军人生活丰富多彩。同时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