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石镇举办首届彭泉慢游谷梨花文化节开幕式

2016-04-19 13:5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梨邀四海宾,花醉九州客。在春意盎然、梨花飞雪的美好时节里,4月6日上午,首届彭泉慢游谷梨花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当代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齐鲁画家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开幕。
  临沂市、平邑县和铜石镇有关领导,县内外各界人士和游客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群星演唱会。独具特色的的平邑彭泉民俗节目,给广大观众奉献了精美的“文化盛宴”。
  “四月春风徐徐来,彭泉梨花处处开”,彭泉慢游谷不仅有万亩梨花花海,今天梨花节开幕式,还有大型文艺演出、中国当代美术家协会“齐鲁画家写生创作基地”揭牌、写生作品评比、平邑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比赛、彭泉土特产展销、平邑自行车协会千人骑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许多远道前来的游客,对彭泉慢游谷风景区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