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铜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大检查

2017-12-1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推进冬春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消除单位场所火灾隐患,全面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4日,平邑县铜石镇人大主席郑现广带领镇安监站、派出所、供电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加油站、网吧、宾馆、企业、超市、中学、林场、液化气站等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平邑中誉加油站、亿万家木业、铜石镇联合超市等10多家单位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好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每日巡查记录是否完整,员工是否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每检查到一处,都要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反复叮嘱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无小事,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半点的麻痹思想,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特别是要严防失控漏管,加大检查巡查力度,防止各类事故发生,针对各单位场所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本单位的消防安全。

  通过联合检查,有效净化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