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台镇:推进农村改厕提升幸福指数

2016-08-1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盛梅

  今年以来,平邑县武台镇人大把农村旱厕改造列入重点治理项目,不断推动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在镇人大的监督下,镇政府在全镇范 围内进行公开招标、遥标,确保过程公开、公正,中标队伍素质能力出众。在招标后,镇政府积极组织了改厕工程培训会,邀请技术专家,对村两委负责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该 镇人大通过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改厕宣传发动。改厕过程中,县镇人大代表、村干部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改厕意义、优惠政策等;并通过建立改厕示范户,组织需要 改厕的农户现场参观,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确保改厕进度和质量,该镇改厕项目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模式、统一指导、统一验收,镇人大从改厕选址、建 设、验收进行全程检查督导,确保了每座厕所的质量。目前,各村改厕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中。(通讯员 盛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