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武台镇网格摸排34处违建 分类施治违建户

2017-07-1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时光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时光宇)近期,平邑县武台镇按照网格对辖区建筑物排查摸底,对违法建设分类建档,根据不同类别,分类施治违建户。目前已经摸排违建34处,违建面积5660平方米。

  根据全镇违建治理大会要求,武台镇按照网格对镇驻地和平蒙、平岐重要交通干线两侧的建筑物排查摸底,对摸排的违法建设分类建档,并对建档的违建户根据不同类别,分类施治。目前已经摸排违建34处,违建面积5660平方米。

  近期武台镇在调查摸底的同时,依法拆除位于镇驻地的1处违法建设,前期对违建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的法律文书,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积极主动给违建当事人做政策解读工作,违建当事人最终同意配合执法人员对违法建设的房屋及院墙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000多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