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武台镇人大:深入实地调研 助推旅游发展

2018-03-16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平邑县武台镇人大带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武台景区,就打造全域旅游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宝圣寺、云台寺、龙门道山庄、桃花生态园、采摘园等进行实地考察,为全面了解武台旅游发展现状、群众脱贫致富等出谋划策,并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镇人大指出,发展乡村旅游必须立足自身特色,找准发展定位。各景区可根据自身特色,“量身打造”合适的乡村旅游项目,切不可照搬照抄。要善于转资源为特色,创建本地特色产品品牌,深挖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具有武台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道路、公厕等基础设施,为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大宣传力度,发挥“互联网+旅游”模式,提高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台、走进武台、感受武台,不断拓宽全域旅游发展空间,打造旅游品牌。

  通讯员 郭慧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