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台镇中心校开展各类活动助力城乡环境整治

2018-11-2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武台镇东武沟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主题活动,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11月26日,为助力武台镇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心校东武沟完小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系列活动。活动中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通过少年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创造良好家庭氛围。

  一、合理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开启“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活动的大门。

  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开展了家庭的签名活动。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活动。通过这些形式的宣传扩大声势,营造氛围,调动了师生和家长参与的积极性。

  二、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班级队会全面了解活动意义。

  少先队辅导员在各班精心准备,周密布置,开展一次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告诉队员们生活中需要节约水电、节约粮食、减少生活垃圾、不乱丢乱放生活垃圾、绿色出行,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如何做好环境“小卫士”。

  三、家校联结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在少先队员的带动下,家委会成员的参与下,从周边环境着手,队员们把校园周边和校园内死角打扫的干干净净。通过实践活动,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做自己应尽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