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平邑县温水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6-07-13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强 潘文杰

  为推动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深入开展,7月11日,温水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两新”组织全体党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刘霞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刘霞是全市党建方面的专家,政治理论水平高,先后多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她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并就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进行讲解,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报告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并结合镇村中心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 郭强 潘文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