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一违建沙场侵占耕地3500平 温水镇快速查处拆除

2017-07-17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潘文杰
play
" />

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潘文杰)近日,温水镇城镇综合管理办公室出动执法人员15人,挖掘机1台,拆除了1处违法建设,面积3500平方米。

  日,温水镇城镇综合管理办公室接群众举报,有1处洗沙场正在违法建设,侵占耕地3500平方米。接报后温水镇城镇综合管理办公室迅速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5人,挖掘机1台,联合镇国土所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快速查处。执法人员现场对违建方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建设,拆除违建并恢复原貌,随后执法人员出动挖掘机协助拆除并现场监督违建方拆除围挡,将已破坏地面恢复原貌。

   据悉,下一步,温水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相关部门的联动机制,以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强化对新增违建的打击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