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温水镇:关爱残疾人 走访暖人心

2019-03-20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高彦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彦龙)近日,平邑县残联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该镇村民刘某家中,送上慰问金。

  据悉,温水镇某村村民刘某患有精神方面疾病,需要不断治疗才能维持正常生活,加上孩子还要上学,一家人的生活重担全部压在其丈夫肩上。意想不到的是,年前刘某发病点了一把火,烧光了家里仅有的三间房屋。贫穷的家境无力翻修,靠着村里、镇里的救助和热心邻居的帮助才得以修了一下被烧的到处都是黑斑的屋子。平邑县残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刻组织人手核实情况。确定情况属实后,县残联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温水镇走访慰问刘某一家。

  走访过程中,县残联工作人员与刘某家属都进行交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基本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经济情况,同时也积极向他们进行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更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