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仲村:政企联动抓好安全生产示范性演练

2016-06-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帅 孙悦

应急演练动员会

应急救援人员消防栓、水龙带灭火

应急救援人员模拟受伤人员救援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确保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开展,仲村镇组织驻地企业在中慧联航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县消防大队、县安监局、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以桌面指挥演练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模拟车间火灾,启动公司应急救援预案,由公司应急抢险小组按照事故应急程序,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应急救援、人员撤离、医疗救护、灭火等任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大队及县安监局针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各企业能在此次演练中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处理事故的能力,同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时刻牢记消防重要性。

  通过此次演练,既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又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应急救援能力,为巩固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成果,做好安全生产夏季重点隐患排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杜帅 孙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