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仲村:打侵财扫毒害 称民心如民意

2016-07-06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退赃大会

  近日,平邑县仲村镇派出所紧密结合本辖区实际,大力开展“打侵财扫毒害”攻坚行动,通过抓实抓好治安管理,强化源头管控,严格治安巡逻,进一步加强警民联动,深挖犯罪案件线索,办案质量和打击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攻坚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截至目前,仲村镇派出所共破获盗抢骗等刑事案件9起,刑事拘留9人;破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治安处罚案件4起,治安处罚6人。召开退赃大会两次,并将近期破案追回的轿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财物退还给受害群众,退回各类赃物折合现金达20余万元。同时,向群众讲解防盗常识,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通过持续、有力的打击,仲村派出所破案打击效能不断增强,治安防范力度进一步加大,社会管控能力明显提高,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了损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升,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杜帅 孙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