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镇“三步走”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

2018-04-19 10:46: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近日,仲村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严整治、除隐患、保峰会”集中整治活动,努力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

  一是抓好动员部署,推动整治活动开展。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各村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清理排查,彻底治理安全隐患。各行业领域要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层层发动,扎实推进,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二是制定实施方案,力促整治活动开展。立足全镇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严整治、除隐患、保峰会”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明确了任务目标,时间步骤,工作重点,确定各行业领域整治重点及整治措施,明确牵头部门,各负其责,促进整治活动开展。

  三是“一线工作法”,将整治活动落到实处。部署安排后,由分管安全的副镇长组织安监、工商、执法等部门立即行动,当天对5家企业及闲置厂房进行了现场检查,共检查出10项隐患问题,检查人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好后督查工作,确保将此次整治活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