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镇“三个到位”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2018-06-19 09:17:00 来源: 山东平邑 作者:
play
" />

  正值秸秆禁烧关键时期,仲村镇紧抓“三个到位”,落实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意识到位。仲村镇高度重视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和三夏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制定出台了《仲村镇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对秸秆禁烧拿出具体措施,充实完善四级网格工作机制,落实8处秸秆存放点,设立52处防火指挥部,强化值班巡逻人员的责任意识,全镇上下迅速投入到秸秆禁烧工作中。

  二是宣传到位。全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印制标语500幅,发放明白纸2万份,出动宣传车2辆。真正让高音喇叭响起来,禁烧标语挂起来,宣传车辆转起来,公安、执法巡起来,网格人员动起来,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

  三是行动到位。召开全镇四级网格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到人、到地块,各村指挥部迅速成立,建立了应急队伍,各级网格人员到岗到位,督导考核第一时间跟上,全镇形成了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全镇未发现一起秸秆禁烧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