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仲村镇“五个到位”保障“清河行动”开展

2018-07-02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彬 管翔
play
" />

  为全面开展“清河行动”,平邑县仲村镇做到“五个到位”,对辖区内泗河、跃鱼沟进行全面排查督导,保障河长制落到实处。

  一是组织到位。召开全镇落实河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大会,对“清河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河长制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

  二是责任到位。召集村级河长、护河员、现场办公指导工作,组织各村到清河行动“先进村”进行现场观摩,按“谁设障、谁清理”的原则,落实责任制,确保河段清理彻底。

  三是清理到位。成立专业工作队伍对河段的路口、桥梁村庄等重点位置,清理生活垃圾、漂浮物、高杆作物等。

  四是巡查到位。镇村两级河长协同水利、执法等有关部门人员,加强巡河的频次、范围,确保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快解决。

  五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横幅标语、公开栏等形式,加大对落实河长制,开展“清河行动”的宣传,提高人们的护河爱河思想意识。

  通讯员 郭彬 管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