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仲村镇:铁腕整治户外广告 提升镇容镇貌

2018-12-02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庆金 孙悦
play
" />

  连日来,平邑县仲村镇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正重点清理整治户外广告牌,着力给沿街商户“洗脸祛斑”,争取还净于民。

  据了解,该镇驻地通圣路、平蒙路、南外环路沿线商业繁荣,商户林立,各式各样的广告牌让人眼花缭乱,许多商户甚至悬挂有多个广告牌,影响了镇容镇貌的提升,也是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整治内容之一。

  对此,该镇本着“一户一牌“的原则,组织执法人员,雇佣2台吊车,8名专业拆卸工、集中拆除多余的、脏乱差的广告牌。截止目前,共拆除驻地大型广告牌80余个。

  下一步,仲村镇将继续拆除违规广告牌,对一店多牌、立式广告牌、灯箱广告、乱贴乱画等现象开展集中清理活动。同时,将广告牌纳入统一管理并出台相关规定,逐步统一广告牌的样式、底色、大小及悬挂位置,力争做到整齐划一,全面提升镇容镇貌。

  通讯员 陈庆金 孙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