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四做到”严抓安全生产

2017-07-2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俞含
play
" />
  安全稳定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平邑县郑城镇采取“四做到”严抓安全生产。

  做到工作履职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责任制,实行全员包安全生产工作,每月两次到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企业“两个体系”建设,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做到监督落实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台帐,实行销号管理,每月进行通报,全程督导企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的严格依法进行处理。目前,已对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交办、督办,对2家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做到舆论宣传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采取有奖举报的方式,鼓励群众对非法违法生产等行为进行举报;各村设立安全大讲堂、安全理事会,定期开展村民安全培训活动;加强安全汛期宣传,加固道路安全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 

  做到责任追究到位。实行安全生产约谈制、问责制和一票否决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于安全生产履职不到位、因工作失职导致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和挂包责任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通讯员 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