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积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成效显著

2018-03-1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俞含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加强纪律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平邑县郑城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从目前来看,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等各方面都发生了明显变化,营造了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我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达到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预期目标。

  为使纪律作风整顿不走过场,我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采取不定期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干部职工的上下班出勤情况、工作时间在岗情况、工作日是否午间饮酒、上班时间是否玩游戏看视频等方面进行督查,实行一周一通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不拖拉,不迟到不早退,杜绝上班不上岗、上岗不作为的现象发生;采取自检、自查和征求群众意见等多种方式,重点整治“慵懒散”等问题,确保郑城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2018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这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大多数党员干部职工在这次纪律整顿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风清气正、干劲足、干事创业热情高的工作氛围正在形成。(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