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城镇:人大代表忙于田间地头服务狗年春耕

2018-03-19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俞含
play
" />

  狗年春来早,春耕备播忙。日前,郑城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我镇65名人大代表到田间地头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把政策、技术、温暖送到田间地头,引导广大群众做好春耕备播工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我镇人大代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农村扶贫等方面的一系列三农政策,引导农民抓住机遇调整产业结构、科学规划经营、提高自身收益。同时我镇人大代表积极向农户提供短期内气象预测,提醒农户密切关注天气和土壤解冻情况,抓住有利时机进行抢墒早播,保证春播工作顺利进行。有的代表还组织群众上农业技术课,在村里通过远程教育、农家书屋、淘宝电商等平台学习种养技术,增强农户运用新科技、新知识增收致富的能力。

  截至目前,我镇人大代表共走访群众600多户,为村民上技术课10余场次,帮助解决了农户在种养上遇到的难题,深受群众称赞。(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