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老龄办深入郑城镇开展老龄工作专题调研

2018-04-24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情
play
" />

  近日,平邑县老龄办调研组一行深入郑城镇开展老龄工作专题调研,调研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深入挖掘了当地孝老文化资源,详细了解了当地老龄工作组织建设、老年宜居环境建设、高龄津贴发放、银龄安康工程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城镇驻地、南武城旧城遗址、南武城乡村大舞台、四合村幸福院、孝子山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郑城镇在开展各项老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孝老文化宣传、银龄安康工程实施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组长乔占国指出,郑城镇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不仅是曾子、郑玄、澹台灭明等历史人物的家乡或驻留地,还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南武城旧址所在地,更有风景独特的孝子山、观音山、黑风口等景观,要通过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孝善故里”品牌,用历史文化资源为秀美山河化妆,把优秀的文化、自然资源转换成发展成果。

  (通讯员 孙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