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郑城镇多举措推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4-2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落实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平邑县郑城镇多举措推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我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工作站位、提升责任意识,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多次召开班子成员研讨会,讨论制定切合我镇发展实际的思路措施;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新旧动能转换动员组,班子成员分组划片对各工作区、各村、各企业传达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换思想、破除旧观念小格局思维,弘扬沂蒙精神。

  二是加大学习投入。组织美丽乡村、电商、企业等负责同志到南方考察学习,直观感受差距所在,学习新路径、新举措;邀请成功企业家前来我镇讲座、参观企业并传授先进思想、先进理念。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全面升级我镇现有传统产业、扶植壮大新兴产业如电子商务、光伏发电、药材深加工等;加大“三引一促”优惠政策出台落地,搭建融资平台、创新平台、人才平台,优化我镇政务环境、营商环境,确保新旧动能转换进程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投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团结凝聚广大群众、实干苦干、切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在我镇开花结果。

  汪俞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